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23 字体: | |

6月21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参加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汕尾粤运陆丰客运分公司、陆城污水处理厂和荣辉珠宝厂,实地察看和了解我市各部门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使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维护陆丰安全生产稳定。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