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碣石镇召开第十六届人大第九次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6-23 字体: | |

6月22日,碣石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情况,确定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

会议听取审议《碣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2021年碣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全镇坚持“以三大行动”“平安建设”为主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的圆满收官。

会议投票决出碣石镇联勤指挥中心建设工程、碣石镇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工程、碣石垃圾中转站建设工程、碣石镇重点区域天眼监控工程等为2021年碣石镇民生实事项目。

市委常委、碣石镇党委书记黄贤锐要求全镇人大代表一要坚持高举旗帜、把牢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学史力行、造福百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真正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三要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发展。要立足新形势、新使命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制、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建好制度、抓好队伍、树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努力为推动碣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贡献人大力量。

QR:【乡镇人大】碣石镇召开第十六届人大第九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