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华到我市调研县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7-22 字体: | |

7月20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少华率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调研县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少维、张家利随同了​活动。​

在西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代表联络站建设,与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座谈,听取基层代表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发挥职能作用等4个方面自查整改以及“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蔡少华对我市扎实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和推进“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巩固好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基础,确保本届人大工作圆满收官,为新一届人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QR:蔡少华到我市调研县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