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7-20 字体: | |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伟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俊中、杨少维、张家利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陆丰人大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紧扣人民群众关切,紧扣法治陆丰建设,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QR: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