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广州从化区艾美集团考察我市农业项目投资环境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7-31 字体: | |

7月27日下午,广州从化区艾美集团到我市考察农业项目投资环境。市领导彭薏菁、蔡碧霞参加活动。

艾美集团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市博美、桥冲、上英、潭西等镇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感受乡村发展和人文景观,对我市农业项目投资环境表示赞赏。

据了解,广州从化区艾美集团是一家专注研发人工智能农业科技公司。 旗下的艾米稻香小镇在艾美集团的精心打造下,走科技赋能农业的乡村振兴之路,通过结合生态农业与人工智能,填补了中国农业智能化的发展空白,成为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成功样板。

这次艾美集团前来我市考察,是应“浪漫荷香”、“谷乡慢城”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邀请,探讨交流合作的方式、深度,利用集团高科技农业现代化优势,因地制宜,共同打造具有陆丰特色的美丽景观示范带,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QR:广州从化区艾美集团考察我市农业项目投资环境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