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组团开展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7-31 字体: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组织两个慰问分团,分别关心慰问了驻汕尾和驻陆丰部队官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市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3日下午,由市领导陈德忠、许伟明、彭薏菁、曾向镇、王永远、沈伟贤、林学茂、蔡碧霞和市委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组成的第一慰问分团,先后走访慰问了汕尾军分区、汕尾海警局、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汕尾市支队。

座谈中,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向驻汕尾部队官兵指战员介绍了今年以来陆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驻汕尾部队官兵指战员积极支持陆丰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中共陆丰市委、市政府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信和慰问品。希望驻汕尾全体官兵与陆丰人民同心同德,紧密携手,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抓住机遇,真抓实干,为奋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新陆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驻汕尾部队官兵指战员对陆丰近年来发展进步作出高度赞赏,对陆丰各级党政重视支持部队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陆丰各项事业建设,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7月23日上午,由市领导曾向镇、洪锡鸿、张月丽、胡芳、沈伟贤和市政府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同志组成的第二慰问分团,走访慰问了市人民武装部、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陆丰中队等驻陆部队官兵指战员,详细听取了解部队各项事业建设,对全体官兵指战员积极支持、参加陆丰各项事业建设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信和慰问品。希望驻陆官兵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积极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建设。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努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提高优抚保障水平。

驻陆官兵指战员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驻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维护陆丰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R:我市组团开展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