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薏菁检查督导“三线”整治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1-13 字体: | |

1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带队检查督导“三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碣石镇相关领导,市人大办、财经工委,市科工信局、供电、电信、移动、联通和广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甲西镇濠头村、碣石镇莲花村、东海镇下街仔,详细检查各地“三线”整治工作的前期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三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林广实就“三线”整治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督导检查组都现场查看“三线”整治情况,听取各镇有关“三线”整治的情况汇报,并就整治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彭薏菁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三线”整治工作作为践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措施,落实汕尾市委提出的“八大美丽”建设和陆丰市委部署的“推动陆丰裂变发展,实现蓝色经济崛起”,打造城市客厅、城市阳台、美丽乡村的具体行动。二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市政府要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出台管理措施,各部门要打好“组合拳”,从规划到实施要有沟通、有协调、有合作、有落实。三要细化方案,压实责任。要有任务图、时间表,分期分区、分类分段抓好整治整改,争取尽快有见效。四要总结亮点,善于宣传。对已整改的路段、片区,好的经验做法,电视台要大力宣传,让群众知晓。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使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爱护公共设施,共同保护整治成果。

QR:彭薏菁检查督导“三线”整治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