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厢镇召开镇人民代表大会并开展人大代表作承诺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0-11-16 字体: | |

11月14日,金厢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金厢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票决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经票决,共有8个项目列入金厢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1.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2.主干道沿途建筑外立面改造工程;3.金厢溪碧道建设工程;4.幼儿园建设工程;5.主干道扩建升级工程;6.红色革命遗址浮雕建设项目;7. “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工程;8.红色文明小景观建设项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汕尾市委全会和陆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12项专项行动”等工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奋发作为。

会议结束后,金厢镇党委、人大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人大代表作承诺”禁毒宣誓活动。镇辖区的汕尾市、陆丰市、镇人大代表,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辅警、村(社区)“两委”干部、消防队员及网格员,共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镇人大主席黄炳蓬主持,镇党委书记张丽萍发表讲话。张书记全面总结分析了我镇禁毒示范创建暨雷霆扫毒2020亮剑行动的形势和任务,对参加活动的所有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推动禁毒示范创建;三是强化责任追究,确保禁毒示范创建取得实效。

全体人员在人大主席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代表们现场签订了禁毒承诺书。

(供稿:金厢镇人大办公室)

QR:金厢镇召开镇人民代表大会并开展人大代表作承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