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陆河县交流学习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1-20 字体: | |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率队到陆河县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杨少维、张家利和人大机关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彭薏菁一行在陆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等领导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河田镇圳口村、布金村,实地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农村田园综合体建设和农村产业规模化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运作情况和组织人大代表助力打造全国最干净最整洁村庄(地区)测评工作情况,亲身感受到陆河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浓烈氛围。

座谈会上,余加瑞详细介绍了陆河县人大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创新举措,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发挥监督职能、打造“五星级”代表联络站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彭薏菁指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拓宽了视野,通过现场参观与经验交流,有利于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下一步,希望两地今后建立更多的信息、资源交流共享,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共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和完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QR:市人大常委会赴陆河县交流学习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