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冲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承诺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0-09-05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汕尾市委、陆丰市委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部署,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中的重要作用,9月5日,桥冲镇人大举办了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我参与、我带头、尊法规、做表率”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宣誓活动。镇辖区的汕尾市、陆丰市以及镇人大代表共4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人大代表们集体观看了禁毒教育警示片《禁毒尖兵李浏华》,通过了解英雄事迹,增强人大代表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上,镇长魏伟全带领人大代表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汕尾市委张晓强书记、陆丰市委陈德忠书记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讲话精神,宣传禁毒法律法规。镇人大主席卢金榜传达了市人大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中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了讲话。

活动最后,参会代表在镇人大主席的带领下进行了禁毒宣誓,用坚定的声音表达了拒绝毒品的决心和态度,并签订禁毒承诺书,发放禁毒《悬赏通告》宣传册。

通过本次活动,人大代表们明确了自身在禁毒人民战争中的角色,代表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镇党委的工作部署,助力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为“无毒桥冲”建设奉献人大力量。

(供稿:桥冲镇人大办公室)

QR:桥冲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承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