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华到我市调研“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09-09 字体: | |

9月7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少华到我市专题调研“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蔡少华带领汕尾市应急局、住建局、水务局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到螺河水闸、大安镇安北村,实地了解我市城区排水防涝、水利工程隐患险情和地质灾害农村削坡建房情况。

在听取了我市“提高灾害防御能力”的情况汇报后,要求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及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要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要摸清底数,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强化跟踪督查,全面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避险措施,筑牢地质灾害防治的安全防线;要大力推进城市扩容提质,加快补齐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提高基层灾害事故应急救援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

QR:蔡少华到我市调研“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