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西南镇:人大代表助力大整治 道路交通安全氛围浓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8-28 字体: | |

“交通安全人人参与,文明交通家家受益”。走进西南镇,醒目的交通安全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如往常一样,8月27日一早,西南镇的人大代表与镇村干部、网格员一起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劝导、派发宣传单,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出行常识,传递交通安全的“正能量”,从源头上杜绝和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文明规范的交通秩序。

据了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开展以来,西南镇人大代表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作表率、作承诺,以交通安全员、协管员的身份,积极投入到交通疏导、劝导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南镇构建更安全、更有序、更通畅、更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西南镇人大代表 曾招立:作为镇的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通过分发宣传册子、签订承诺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的意义,做到人人遵守交通规则。

西南镇陂屯村党支部书记 彭伟斌:我作为一名村干部,首先以身作则,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同时劝导身边群众文明驾驶,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共建共享西南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QR:【乡镇人大】西南镇:人大代表助力大整治 道路交通安全氛围浓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