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湖东镇: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8-28 字体: | |

8月26日,湖东镇组织在湖东工作和生活的市、镇人大代表、辖区民警、社区两委干部及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同志和网格联防员共50多人开展“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活动,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在镇辖区主干道,劝导摩托车、电动两轮车超员超载、逆行、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向群众派发“文明交通——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提高湖东镇“摩电”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守法安全出行意识。

湖东镇人大代表  许俊杰:我是湖东镇人大代表,通过这次道路交通劝导活动,引导人民群众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开电动车、开摩托车必须佩带安全头盔,做到不超载驾驶,不违法驾驶,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湖东、文明湖东,积极参加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而努力。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劝导未佩戴安全头盔、超载40多人次。

QR:【乡镇人大】湖东镇: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人大代表在行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