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8-29 字体: | |

8月29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陈俊中、张家利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今年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预算今年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2020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陆丰市2020年决算的决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市监察委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任命辛海同志为陆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为代理主任;决定任命刘亮、叶君玉同志为陆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林细贵同志为陆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吕小慈同志辞去陆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关于接受陈月、郑伟锋同志辞去陆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等事项。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QR: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