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人大代表:示范带头 助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8-30 字体: | |

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的工作部署,连日来,大安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八万镇新坑村、东海镇乌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行动,组织人大代表、村“两委”干部、网格联防员、交通安全劝导员等力量,开展“助力交通安全”宣传劝导主题活动。在镇、村主干道,向过往的摩托车、电动两轮车等车辆和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文明出行常识,劝导“摩电”驾乘人员要习惯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从源头上杜绝和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建共享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人大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为我市创建省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和平安陆丰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QR:【乡镇人大】人大代表:示范带头 助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