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将在东海镇上海村举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0-05 字体: | |

10月3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东海镇上海村建设情况调度会。会议提出,要把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安排在上海村举办,并以此为目标,加快推进村庄规划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市委副书记吕小慈参加会议。

在听取完上海村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陈德忠要求东海镇和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点对点对接服务设计单位和投资企业,切实解决制约上海村建设发展的瓶颈问题,打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通道,把工作做实,把好事办好。

陈德忠强调,要将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安排在上海村举办,就必须打好主动战、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围绕自然资源优势做好规划布局,加快扮靓上海村,切实把乡村振兴美好蓝图逐步变为壮美现实。一要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群众支持参与家乡建设。二要做好规划工作,做到前瞻性规划、保护性开发,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三要做好运营工作,在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的前提下,用好自然资源打造旅游品牌,以旅游产业发展增加村集体收入和带动村民致富。四要做好场景打造工作,通过充分研究论证,让规划设计好的场景尽快落地建设,形成美丽景观,为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在上海村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QR: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将在东海镇上海村举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