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美丽陆丰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0-07 字体: | |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对宜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森林作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改善城市生态中作用明显。因此,我市大力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建设生态美丽陆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扩绿提质增效基本要求,以城市为载体,以森林植被为主体,以城市绿化、美化和生态化为手段,大力实施森林进城、森林围城战略,加快构建以山林+园林+林带为框架、森林植被为主体的国土生态安全保障,实现森林景观与人文景观有机结合。同时大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市民支持和参与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助力城乡绿化美化水平提高,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加快城市生态化进程,促进城市、居民及自然环境间的和谐共存,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QR: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美丽陆丰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