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内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筑起群众“连心桥”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5 字体: | |

内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站以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组织代表开展学习、调研、视察、检查、接待选民、工作述职等活动,在代表与群众之间建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打通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纳米”。

内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是市人大常委会重点打造的“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点之一。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正确指导和内湖镇党委的重视支持下,中心联络站创造性地打造了代表履职和密切服务群众的全新阵地。

内湖镇人大主席林志强:内湖镇人大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坚持拓宽人大代表履职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作用,运用线上+线下履职平台,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组织代表开展学习、调研、视察、检查、接待选民、工作述职等活动,在代表与群众之间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打通了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纳米”。

据了解,内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站以来,共接待选民145人次,走访群众500多人次;线上线下共收集梳理代表意见建议15条,收集选民意见建议41条,办理率100%;开展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道路交通安全等主题活动20场次。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筑起联系群众“连心桥”,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QR:【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内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筑起群众“连心桥”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