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现代表群众沟通零距离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6 字体: | |

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是市人大常委会重点打造的“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示范点之一。建站以来,该中心联络站打造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主阵地,实现了代表群众沟通零距离。

据了解,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站以来,通过建立和完善联络站建设,强化服务,把联络站打造成代表学习的“加油站”、社会民意的“收集站”、依法履职的“监督站”,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确保人大工作高效运作。

甲子镇人大主席 郑木坛:(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站以来,开展人大代表助力禁毒、乡村振兴、交通安全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活动近30次。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收集意见建议26条,协调解决了三线凌乱、海堤杂物清理和乱占乱建等问题。人大代表更是主动到群众身边去,联系选民475户,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调研,如污水处理厂、瀛江碧道、甲子公园、第二人民医院建设等民生实事建设项目,提出意见建议,推进工程建设,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表示,将严格按照“站点建设标准化、平台搭建信息化、组织管理常态化、代表活动规范化、作用发挥示范化、群众评价好”的标准,进一步充分发挥联络站作用,增强代表们履职能力。

QR:【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甲子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现代表群众沟通零距离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