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开展国道324线陆丰东段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6 字体: | |

11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国道324线陆丰东段整治提升现场会,部署提出整治提升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火君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了国道324线城东至铜锣湖农场路段各点拆迁、“三线”及外立墙等整治开展情况,听取城东段整治提升工作经验介绍,并就国道324线陆丰东段各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高火君强调,国道324线陆丰东段各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国道324线东段整治提升工作与全市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加强协调,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各路段拆迁、“三线”及外立墙整治,确保整治提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细化方案,压实责任。按照任务图、时间表,分期分区、分类分段抓好各项整治整改,确保国道324线陆丰东段整治提升工作落实到位见成效。

市领导刘学深、沈伟贤、林广实、林学茂、刘亮等参加了活动。

QR:我市开展国道324线陆丰东段整治提升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