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收听收看汕尾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7 字体: | |

11月16日,汕尾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好新时代新征程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必将极大增强干部群众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和决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开辟新局面、夺取新胜利。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贡献汕尾新力量、彰显汕尾新作为、展现汕尾新担当。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场、区)党委书记、镇长,市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陆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QR:我市收听收看汕尾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