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收听收看汕尾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8 字体: | |

11月16日,汕尾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全市林长制工作。我市领导陈德忠、高火君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改革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是提升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现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林长制改革走深做实落细,进一步筑牢绿色屏障、厚植生态本底,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积极改革创新,走出一条全面推行林长制、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汕尾路径,推动我市林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牢固树立保护就是发展的理念,严守生态保护红线。要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加快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要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实施森林资源灾害防控,创新推进“智慧林长”建设,进一步拓展“民情地图”应用场景,全面提升林业管理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动林长制落地见效。

QR:我市收听收看汕尾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