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9 字体: | |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汕尾市、陆丰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伟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家利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全省、汕尾市、陆丰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阔步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人民至上,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贯穿于监督、代表等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系统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统筹谋划安排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家利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QR: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