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部署创文、创卫、创森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22 字体: | |

11月21日,我市召开创文、创卫、创森工作协调会,部署推进我市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和省卫生城市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火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创文创卫目标任务,全面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抓具体落实上出实招、在突破难点上见实效。

高火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针对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有效举措,全面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着力促进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双提升。

会上,市领导辛海、林广实分别对我市创文、创卫、创森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东海镇和相关部门属地管理和创文、创卫、创森工作汇报。

QR:我市部署创文、创卫、创森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