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继续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25 字体: | |

11月25日上午,按照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酝酿各项职务选举候选人人选名单,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人大代表们认为,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表示,蓝图已绘就、方向已明确、号角已吹响。要认真宣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凝聚群众、引领群众、带动群众,推动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大会提出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实现市第十四党代会提出的“三个领跑、四个走在前列、八个争做标杆、勇当示范”战略目标,落实好“八个全面”推动裂变发展,牢牢把握老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陆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人大代表在分团讨论期间,还继续酝酿各项职务选举候选人人选名单,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QR:【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继续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