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人大代表:立足本职 履职新征程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25 字体: | |

11月25日下午,陆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后,参加大会的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采访,畅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他们表示,将认真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好大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代表 薛锦竹: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同时我也是一名村两委干部,我将紧紧围绕本次大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切实做好自身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我将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宗旨,及时向上级反映人民群众所急所需,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市人大代表 傅伟鹏:我认为要实现侨区同陆丰共同发展,要抓好几件事:一要按照汕尾市委张晓强书记调研侨区讲话要求,依托侨区侨文化生态优势,打好“侨牌”“生态牌”两张牌,同时抓实产业培育、项目“双进”、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平安建设“五件事”,二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推动政府惠民政策落地,实现侨区与陆丰共同发展。

市人大代表 王舒洁: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站线的代表,此次会议让我倍感振奋。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向我们描绘了陆丰市教育发展的蓝图,这也鞭策着我们教育工作者,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陆丰市教育事业发展把好关、站好岗。此外我也希望我市保持加大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这一良好态势,做到乡镇师资队伍有所保障,教育资源丰富优化,教育设施全面完善,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QR:【聚焦两会】人大代表:立足本职 履职新征程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