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浪漫荷香”电商服务平台开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2-01 字体: | |

11月29日,位于八万镇吉水村的吉水缘驿站——牛大力展示体验馆电商服务平台开通,推动直播电商服务“三农”发展,推广“浪漫荷香”沿线优质农特产品,让好东西卖出好价钱。

在“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直播间,主播正在带货牛大力产品。在推广牛大力特色产品的同时,与网友直播间互动,介绍当地美景、文化,展示“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的魅力。

八万镇党委书记 黄孝宗:我镇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主要围绕“五大振兴”“八大美丽”,做好规划、建设、运营、治理四篇文章,坚持“田字型”基层治理体系,发展特色产业、休闲农业、旅游和生态康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近年来,我市以“农产品上行”为核心,创新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全面推动农村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和打造消费新场景方面的作用,不断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和融合发展。我市目前已建设市、镇、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120个,成功入列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名单。

QR:“浪漫荷香”电商服务平台开通 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