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今天上演!第三季乡村振兴擂台赛上海村开打!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2-02 字体: | |

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第三季即将打响,这次擂台赛亮点多多,让我们和记者一起去现场先睹为快。

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第三季舞台选址在上海村海滩边。现场舞台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搭建,舞台灯光用的钢架基本构架完毕。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铺设电缆连接应急电源车,保障擂台赛的电力供应。据悉,全市供电、供水、公安、消防等各部门单位积极协同保障此次擂台赛顺利进行。

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考虑,此次擂台赛不对外开放,今晚7:30将在陆丰融媒APP平台、南方+、汕尾频道全程直播,请大家一起来“云观赛”。

东海镇党委委员 陈俊生:作为上海村的干部,他们都日夜参与到交通管理和环境打造这些工作上。很多村民都参与进来了,从打扫卫生,做好自家门前的整洁,热心的村民还为这些工作人员送水,这些都体现了上海村村民他们都期待这次的大会(成功举办)。

乡村振兴示范带擂台赛第三季总导演 惠畅:这个擂台赛有很多的看点。第一,我们的整个的表现形式会更加丰富,那么在擂台的内容上、流程上有所创新。第二,我们增加了很多的看点,比如说我们咱们这次擂台赛的全程助演的演员多达100名,那我们会把我们当地的非物质文化、歌舞各种艺术形式的进行表演。第三,就是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明天(12月2日)晚上在整个活动过程当中还增加了一些小品的演出,比如说在我们景区的林间栈道、广场、迎宾口还会有一些渔歌表演,一些乐器表演,还有一些情景的表演。这样的话,就让我们整个的演出现场无限的扩大形成一个生态的一个演出现场。而且在这次演出当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将会有烟火秀。希望大家能够期待。

QR:今天上演!第三季乡村振兴擂台赛上海村开打!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