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华网 2021-12-05 字体: | |

12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和汕尾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和分析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存在短板问题,部署落实下一步工作,扎实做好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作了讲话。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部位,保持临战状态。要充分认识国内外疫情形势始终复杂多变,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二要全面加强管理,党员干部带头。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加强快递物流管控,强化防控哨点监测,抓好社会面防控,加强交通站点疫情防控,加强公共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三要健全常态化管理,打好持久战。要加强大数据排查工作,筑牢4+1防输入防线。特别要牢牢守住入境人员管理管控防线,严格落实跨境司机“点线”闭环管理,从严从实做好口岸分级分类管控,强化港澳流动渔船监管,加强市场、冷链冷库企业管理,严厉防范打击偷渡走私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要稳妥有序推进各年龄层人群接种以及加强免疫,实现网格式、地毯式全人群接种覆盖。

市委副书记、市疫情指挥办主任陈建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辛海就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内外疫情形势,分析了我市疫情防控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QR:我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