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在“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示范带调研时强调:紧锣密鼓抓建设 富民兴村树品牌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2-05 字体: | |

12月4日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调研。 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持续写好“四篇文章”,打好“四大会战”,深化“田字型”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实现“更高、更好、更快、更美”的示范带建设目标。

调研中,陈德忠对“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在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表示祝贺。他指出,打擂夺冠不容易,要把示范带建设好更不容易,必须紧锣密鼓加快建设,努力打造出“浪漫荷香”示范带品牌。

陈德忠强调,要紧扣“写好‘四篇文章’、实现‘八大美丽’、打造乡村振兴4.0版”常态化开展工作调度,围绕元旦前、春节前、春节后三个时间节点,推进落实阶段性工作,实现既定目标。要谋划全局,着眼长远,规划打造“一河两路三通道”,建设安全路、裂变路、振兴路,充分发挥水道、陆路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久久为功,拓展和巩固“四大会战”成果,纵深推进“田字型”基层治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陆丰样板、创造陆丰经验。

市领导彭薏菁、黄贤锐、陈锦照、林学茂参加调研。

QR:陈德忠在“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示范带调研时强调:紧锣密鼓抓建设 富民兴村树品牌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