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看望慰问碣石镇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1-21 字体: |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看望慰问碣石镇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

在桂林村、湖坑村百岁老人翁干和余快哺的家中,高火君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嘱托镇、村要为老人的晚年生活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叮嘱家属要细心照顾老人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高火君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改变生活现状。

期间,高火君还到湖坑村党群服务中心、碣石镇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工作,为当地群众欢度佳节提供安全保障。

QR:高火君看望慰问碣石镇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