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汕尾市“两会”精神 明阳新能源:绿色发展与科技创新“双翼齐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1-22 字体: | |

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到我市投资落地的高新技术企业,从落地到投产,用了不到10个月,这既是“明阳速度”,也彰显了产业发展的“陆丰速度”。作为汕尾市第八届人大代表的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冠龙向记者交流分享了明阳新能源产业“双翼齐飞”的快速发展模式。

近年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加大投资力度,持续引进一批高新优质企业落地陆丰投产达产,促进了经济发展量质齐升。

通过发展清洁能源,既能发展经济,又能留下碧水蓝天。明阳新能源是其中龙头企业之一。

汕尾市人大代表 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冠龙:(汕尾市)人大会议上提出的这个方向和要求,也是让我们备受鼓舞。绿色发展、生态发展是我们一直秉承的一个理念,也是我们集团一直追求的一个价值观。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魏冠龙代表向记者表示,创新是明阳发展的血液基因,创新的成果可以献给百姓民生。

汕尾市人大代表 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冠龙:在这一次的人大会上,我们从政府工作报告里面也看得到政府一直在强调,领导们也一直在推崇我们技术的一个引领,这让我们也是备受鼓舞。技术创新落地了之后的政策的一个指引,我们也看到了有详细的一些相应的一些要求、一些建议、一些规划等等,那这对我们来说在人才培养方面,我们就更有信心。我们将会以我们的这样一个科技引领的基因,继续加强我们在创新方面的一些贡献。通过实地的项目落地,把创新实现的一些技术也好、产品也好,最终转化为可以给我们人民带来收益的项目。

QR:学习贯彻落实汕尾市“两会”精神 明阳新能源:绿色发展与科技创新“双翼齐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