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调研指导城乡自来水厂和螺河水闸工程重建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1-24 字体: | |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深入市城乡自来水厂和螺河水闸重建工程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在保质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争取工程早日发挥效益。市政府副市长刘亮参加调研活动。

城乡自来水厂项目于2020年3月份动工建设,工程总规模为日产量20万吨。目前,正在建设的是日产量10万吨的一期项目,厂区土建工程已完成95%以上,设备安装已完成65%,整个厂区工程项目建设正紧张有序推进中。

在详细了解自来水厂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高火君要求业主单位和施工方要统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抓紧完成第一期建设,紧锣密鼓推进第二期建设,争取工程早日建成投入运作。

随后,高火君一行来到螺河水闸,实地察看了水闸运行状况,并深入重建项目工程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高火君指出,水闸重建工程事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目标,加强安全监管,科学施工。同时,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力促工程尽早完成建设,发挥效益。

据了解,新建螺河水闸目前完成西堤防渗墙长300米的建设,计划于2024年10月完工验收。

QR:高火君调研指导城乡自来水厂和螺河水闸工程重建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