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干部大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2-10 字体: | |

2月8日,汕尾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以大抓基层、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坚持重点展开、深化改革、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主持会议,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汕尾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变化、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安全生产、春运交通安全和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要聚焦重点展开抓推进抓落实,聚焦深化改革抓推进抓落实,聚焦抢抓机遇抓推进抓落实,聚焦跨越发展抓推进抓落实。二要推动基层基础建设行动、项目“双进”行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三大行动”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全力以赴打好产业发展大会战、城市提能大会战、乡村振兴大会战、综合交通大会战、民生补短大会战、要素保障大会战“六大会战”。

会议要求,要坚持走进矛盾、破解难题,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确立科学思维,不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汕尾市第八次党代会既定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真抓实干,寻找管用办法,切实提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能力水平。要发扬斗争精神,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猛虎下山的气势、虎虎生威的精神、生龙活虎的干劲,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汕尾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镇(街道、场)。陆丰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市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各巡察组组长,各镇(场、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QR:汕尾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干部大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