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许伟明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聚力聚焦 着力打造“无抢无盗、无黑无恶、无毒无枪、无假无骗”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03 字体: | |

12月2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到市公安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无忧无虑”,按照汕尾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着力打造‘无抢无盗、无黑无恶、无毒无枪、无假无骗’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工作要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陈德忠、许伟明认真听取涉毒逃犯劝投追捕工作情况汇报,对平安陆丰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公安机关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德忠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围绕实现“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稳”,聚力聚焦“打造‘无抢无盗、无黑无恶、无毒无枪、无假无骗’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实现百姓无忧无虑”目标,全力当好捍卫政治安全的“卫士”、维护社会稳定的“尖兵”、保障人民安宁的“先锋”和公正文明执法的“标杆”,为陆丰裂变式高质量发展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保驾护航。要围绕涉毒逃犯清零目标,进一步加大宣传、劝投和技术侦破抓捕力度,加压鼓劲、攻坚克难,推动清零再冲锋、劝逃再攻坚、抓捕再集结,打好逃犯清零歼灭战,充分展现陆丰公安铁军威武之师精气神,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同时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公安工作,更加积极有为地参与到全市“三大行动”和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来,为奋力把陆丰建设成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助推我市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再立新功。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参加活动。

QR:陈德忠、许伟明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聚力聚焦 着力打造“无抢无盗、无黑无恶、无毒无枪、无假无骗”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