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项监督

黄宏伟带队开展民生实事专项督办工作时要求 按时按量完成省交办任务

来源:汕尾日报 2020-10-16 字体: | |

汕尾日报讯(记者 黄铭标)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办理的省民生实事进行专项督办,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按时按量完成省交办的任务。

据悉,今年省政府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列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按照要求我市在2020年底须实现全市549家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目前,我市已有484家学校、幼儿园食堂完成安(换)装摄像头、主机、食安卫士、网络线缆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度已完成88.16%。

黄宏伟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究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强弱项,补短板,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实,按时按量完成省交办的任务。

QR:黄宏伟带队开展民生实事专项督办工作时要求 按时按量完成省交办任务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