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市公安局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0-20 字体: | |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中带领督查组一行到市公安局开展专项行动督查工作,助推专项行动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督查组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后,与该局主要领导和5个专项行动负责同志座谈,深入了解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交流存在的问题。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12专项行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飓风2020”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乘势而上,固本强基,专职专治,全市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大幅下降,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其中,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打私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和扫黑办等牵头的5个专项行动,通过“打、防、管、控、建”全面发力,盗改销机动车辆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海上走私偷渡基本杜绝,涉枪问题得到全面遏制,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稳步推进,各类黄赌涉黑恶违法犯罪得到全面萎缩和遏制,有效推进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督查组对市公安局开展专项行动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公安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进取,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完成专项行动工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陆丰经济裂变式高质量发展,“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五城联创”、“平安陆丰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QR: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市公安局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