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0-21 字体: | |

10月20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在市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近年来开展刑事审判工作、刑事附带民事判决生效后执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据了解,2018年以来,陆丰市人民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全面加强刑事审判工作,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刑事审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审判水平;要加强案件审理和审判工作,提高案件审判整体水平和质量;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开展审判工作;要加强审判工作后续执法力度,使每个案件都能真正依法依规审判,确保法律真正公平、公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中随同了活动。

QR: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