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项监督

黄宏伟带队督办科教文卫类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全力提升教育质量

来源: 汕尾日报 2020-10-13 字体: | |

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一秀)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市教育局开展教科文卫类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列入2020年省市十件民生实事中与教育有关事项共4项,分别为建设一批公办幼儿园、建设一批学校厕所、提高生均经费和贫困子女教育保障水平、建设智慧教育服务系统。按计划我市今年需通过新改扩建一批幼儿园,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3.2万个,目前通过新改扩建、回收回购、扩班增容、小区配套园治理及集团化办园等措施增加共23281个公办幼儿园学位,完成率为72.75%。

黄宏伟要求,市教育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责任,认真分析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方式改革,完善教育质量评价机制,有效解决我市优质生源外流等问题,全力提升我市教育质量。

QR:黄宏伟带队督办科教文卫类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全力提升教育质量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