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东海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09 字体: | |

12月9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到我市东海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随同了活动。

黄宏伟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海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解我市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东海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活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如何打造汕尾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等情况,并就如何打造“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民生实事、人居环境、移风易俗等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黄宏伟对东海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常怀选民之心、常听选民之言、常思选民之策、常记选民之托,认真参与和大力支持代表联络站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作用和与人民群众联系互动的桥梁纽带作用。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东海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