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督办我市教育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11 字体: | |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带领督办组一行到市教育局,现场督办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市人大督办组一行来到上英镇中心小学,实地察看学校学生厕所的改造升级和新改扩建的公办幼儿园建设情况,并在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2020年我市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有4个,分别是健全学前至普通高中各学段生均经费保障制度;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子女生活费补助和学费补助;建设一批公办幼儿园。截至11月初,项目已开工建设,并已完成支付项目前期费用及工程款1亿元;建设一批学校学生厕所,截至今年11月,我市2020年中小学厕所民生实事项目已经全部完成。

张家利对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民生实事,认真组织,全力推动承担的4项民生实事工作,基本完成建设任务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市教育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协调好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等各方面的关系,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做好,确保出色完成建设任务。

QR:市人大督办我市教育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