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河到河西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12 字体: | |

12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到河西镇夏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实地察看了镇人大办公室、夏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以及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禁毒示范创建、移风易俗、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履职交流。

李秋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联络站工作政治方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组织人大代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禁毒活动,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推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同时要强化阵地建设,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进一步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QR:李秋河到河西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