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到我市督查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问题图斑整改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03 字体: | |

3月1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广州专员办监督检查组一行到我市督查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问题图斑整改情况。

座谈会上,市长高火君、副市长林学茂分别就我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情况、森林督查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1年土地整理项目是否存在破坏森林资源问题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下来巩固工作成果提出具体思路和措施。

监督检查组对我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问题图斑整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要正视困难和问题,加大力度完成立案查处工作,查清全市范围内森林、林地、和林木资源的种类、数量、质量以及分布,全面摸清森林资源状况,加快推进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工作,努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保护有力、持续发展的森林资源保护格局。

QR: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到我市督查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问题图斑整改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