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推进2021年度卫片执法违法用地图斑整改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04 字体: | |

3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和2021年度卫片执法违法用地图斑整改工作,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存量违法用地图斑的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全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势推进整改,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存量违法用地图斑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迅速行动,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统筹开展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高效推进整改工作,确保耕地安全和粮食安全。

高火君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违法违规用地问题的严重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采取有效行动,用非常的手段、非常的措施,把违法违规用地的势头打下去,确保违法违规用地面积大幅度下降,进一步促进全市自然资源的依法规范管理和节约集约利用。

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卫片执法违法用地图斑,以及自然资源部跟踪督办的13宗农乱图斑整体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QR:我市推进2021年度卫片执法违法用地图斑整改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