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八万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04 字体: | |

 

3月3日,八万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八万镇政府工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部署下来工作。会议提出,要坚定不移发展绿色经济,尽责尽力推进民生建设,积基树本创建平安八万,建立健全完善“田”字型基层治理体系,加压奋进建设景观示范带,全力以赴创建人民满意型政府,推动八万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平安幸福、生活富裕、生态文明、绿色美丽新八万而努力奋斗。

会议依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的镇长,并为新当选的镇长颁发证书。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八万镇政府工作报告》、《八万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八万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票决了八万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陈锦照对新当选的镇长表示祝贺。希望八万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增强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新当选的镇长面对宪法宣誓,作出庄严承诺。

QR:【乡镇人大】八万镇召开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