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美丽陆丰 我市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12 字体: | |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9日),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生态美丽陆丰。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美丽陆丰”“森林城市大家创建 绿色成果人人共享”“大力推行林长制 全民共享绿色生活”。植树活动现场,陈德忠、高火君、曾向镇、陈建华等市各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东海镇党政主要领导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或挥锹铲土,或培土围堰,或提水浇灌……共同栽下美丽异木棉、红花紫荆、火焰木、樱花和垂榕等苗木共60余株,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上下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共同为陆丰乡村振兴增添片片新绿。

植树间隙,陈德忠、高火君与镇村干部、林业部门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全民义务植树和推行林长制情况,强调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广泛动员引导广大市民、乡贤、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城乡绿化、净化、美化工程,为建设美丽新陆丰种一棵绿树、净一片蓝天,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助力陆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同时,要扎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巩固造林绿化成果。

QR: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美丽陆丰 我市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