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15 字体: | |

3月13日晚上,汕尾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汕尾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当前重点疫情防控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汕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政府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所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讲政治、讲科学,以防控工作成效检验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锁定工作重点,“从快”补齐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短板,“从严”强化重点场所管理,“从细”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从紧”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以硬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铜墙铁壁。

会议强调,要加快完善全链条防控责任体系、工作落实体系和问题追究体系,进一步压实各层各级主体责任,要扛起推动协调抓落实的责任,进一步加强督办通报约谈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协调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市领导高火君、刘学深、刘思坤、严波、刘亮等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QR:汕尾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