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检查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20 字体: | |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甲子、南塘、八万、博美等镇检查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每到一处,高火君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情况,现场办公,研判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效举措。

高火君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有序推进疫苗接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深入摸底排查,科学分析研判,及时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比学赶超,层层压实责任,将接种任务分解到镇、村、小组具体干部身上,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深入实施“敲门行动”,主动做好服务,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要强化镇(场、区)、卫健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委会协同联动,合理统筹调配医务人员和流动接种车辆,精准规范有序推进接种工作,更好提高全人群疫苗接种覆盖率。

QR:高火君检查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