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华调研人大代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4-03 字体: | |

日前,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到我市调研汕尾市人大代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锦照随同活动。

吴国华一行首先走访了汕尾市人大代表、市比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家,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要求企业要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主动响应,超前谋划,积极切入,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吴国华一行走访了汕尾市人大代表、博美镇溪墘村书记孙少钗,察看溪墘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要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地抓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祭扫活动管控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绿色文明祭扫新风尚。

QR:吴国华调研人大代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