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金厢镇人大代表:感受烽火岁月 接受革命洗礼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4-12 字体: | |

4月12日上午,在桥冲镇溪碧村《金笔》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来自金厢镇的人大代表一行踊跃参与体验,感受革命年代的烽火岁月,铭记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奋力新征程。

观摩红色藏品,聆听历史声音,现场参与党史展示互动,重温入党誓词。在桥冲镇溪碧村《金笔》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来自金厢镇的人大代表在党建驿站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烽火岁月,弘扬红色基因。

金厢镇人大代表 莫金莲:通过今天这次沉浸式主题党建活动,使我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的那种艰辛,在艰苦卓绝的年代,坚定不移地把革命事业进行下去。

溪碧村《金笔》沉浸式主题党建驿站是“浪漫荷香”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一个重要节点,以真实历史事件为依据、以桥冲镇溪碧村为阵地,将周恩来同志1927年10月在革命群众的掩护下,从金厢镇黄厝寮村来到桥冲镇溪碧村寻医治病,最后安全返回并顺利渡海的过程,以历史再现的形式真实还原。金厢镇人大代表深刻感受到烽火年代革命先辈的英勇付出、革命群众的聪明果敢、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从而坚定理想信念、重温革命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金厢镇人大代表 莫金莲: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为推动金厢镇从“革命之红”到“发展之红”的伟大飞跃而努力奋斗。

金厢镇人大副主席 林晓进:我们人大代表下来要把金厢的工作做得更好,才不负先烈对我们的嘱托。

QR:【乡镇人大】金厢镇人大代表:感受烽火岁月 接受革命洗礼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